课题研讨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题研讨会

开幕致辞:邵宇
发布时间:2015-12-01 18:01:09作者:来源:浏览:打印
由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主办的“新供给《中国2049战略》课题成果发布会”于2015年5月17日在上海召开。中国新供给经济学50人论坛成员、陆家嘴沙龙理事会长邵宇出席并演讲。邵宇表示,中国经济正在经历一场非常深刻的变革,这场变革称之为一个新常态,新常态有三部分构成,分别是新需求、新供给和新的宏观调控,特别重要新供给。

演讲实录如下:

邵宇:女士们先生们,尊敬的各位来宾早上好,很高兴参加《中国2049战略》的发布会,中国经济正在经历一场非常深刻的变革,这场变革称之为一个新常态,新常态有三部分构成,分别是新需求、新供给和新的宏观调控,特别重要新供给。新供给学派正在努力争取中国经济从原来的要素投入变成要素效率提升,再到创新驱动整个发展过程的流程再造,这个过程当中对十三五以及2049长远的主要发展战略和主题进行研究,势必将提升我们对经济新常态的全面认识和自律支持。
   
思想交流,投资机会,寻找跨界合作伙伴的开放机会,希望大家能够全力支持我们这样一个平台的做大做强。

最后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各位代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
分享到:0

上一篇:开幕致辞:郑杨

下一篇:开幕致辞:秦朔